Monday, January 18, 2010

精辟的句子

1。 金钱视我如粪土,我还视金钱如粪土呢!都是粪土谁怕谁啊?

2。 今天看书,看到康熙皇帝在二十三岁的时候已经贵为一国之君,绩伟功丰,我很沮丧;但又看到同治皇帝在二十三岁时已经死了四年了,我平衡了

3。 情人节,孤单的我在饭馆吃面,听到收音机里的点歌节目说:“有一位先生给所有恋人们点歌来表达他的祝福,下面请听《无言的结局》。”……我觉得很不好,人可以无爱,但不能无耻,于是我也打电话点播了一首歌——梁静茹的《分手快乐》。

4。 以前喜欢过一个女孩,表白了,那女孩问我为什么喜欢她,我说:如果你是我,也会喜欢上你自己的;后来,她把我拒绝了,我很伤心,她不了解我,我告诉她:如果我是你,肯定早就喜欢上我自己了!


5。 男人,上半身是修养,下半身是本质;

女人,上半身是诱饵,下半身是陷阱。


6。 单身很痛苦,单身久了更痛苦,前几天我看见一头母猪,都觉得它眉清目秀的……

7。 有些人的爱情是戏,有些是3 级片,有些是喜剧片,有些是文艺片.....
我最惨,我的爱情过程是文艺片、喜剧片、3 级片、*、悬疑片、动作片,最后是KB片,更可气的是,还他妈插播广告……

8。 今天心情不好。我只有四句话想说。包括这句和前面的两句。我的话说完了……

9。 师太,你就从了老衲吧!
很久很久以后……
师太,你就饶了老衲吧!

10。 凤凰重生就是涅盘,野鸡重生就是尸变。

11。 人生啊,不能在一棵树上吊死,要在附近几棵树上多死几次试试。

12。 吃了晚饭在阳台抽烟享受,忽见夜空中一个光点转瞬即逝的划过,心里一激动:流星!于是马上许愿……
 许了六七个愿望,睁眼,烟已经抽完了,顺手扔出阳台,忽然听见楼下一个女孩的声音:“哇!流星!快许愿……”

13。 记得刚毕业不久的一天,女友给我发了一条短信:“我们还是分手吧!”
我还没来得及伤心呢,女友又发来一条:“对不起,发错了。”
这下可以彻底伤心了……

14。 面对困难时:死都不怕,还怕活着吗?
面对危险时:活着都不怕,还怕死吗?
这就是爱因斯坦的相对论……

15。 女孩在乎的是下半生的幸福;男孩关注的是下半身的幸福……

16。 如果人生能像电影一样,我一定大刀阔斧的剪辑一遍,把少年时上学的段落剪成字幕,把青年时创业的段落剪成一个特写,把中老年时期的做爱片段,剪成整个故事……

17。 维持生命在于运动,创造生命也在于运动,区别就是——床下床上。

18。 男人都好色,色心稍强一点叫色狼,再强一点叫色鬼,更加强就叫色魔,尤其强那就成了变态色魔,好色到了极限,被称作人体美学艺术家。

19。 我退化了,到现在我还不会游泳,要知道在我出生之前,我绝对是游的最快的那个……

20。 经血是子宫在为孤独哭泣,梦遗是精囊在为压抑流泪。月经一月一次,梦遗却不定期,这正说明:男儿有泪不轻弹……

21。 女人无论站多高,蹲下只能湿润脚下的土地;男人厉害了,站的更高,尿得更远!

22。 又美丽、又纯洁、又温柔、又性感、又可爱的处女,就像鬼魂一样,男人们都在谈论它,但从来没有人亲眼见过……

23。 如果你不能给你的女人穿上嫁衣,那么千万别停下你解开她衣扣的手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