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19, 2008

Gundam 00

Gundam 00 第一季圓滿結束了.
覺得這個最後一集片段有意思, 所以跟大家分享:



中文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瑪禮娜.伊斯麥爾:

你在讀這個的時候,我已不在這個世界...

通過武力來根除戰爭,在天人組織的只會戰斗的我,你告訴我了戰斗的意義.就如當時的高達一樣,我想了解:

為何世界會如此扭曲,這份扭曲來自何處?為何人們會有無意識的惡意,為何沒有人發現那份惡意?為何會有那使人生如此痛苦的存在?為何人們會支配別人,會被別人支配呢?為何要互相傷害,那人們又是為何這麼想要生存呢?

我在追尋。我想見到你就會找出答案。和我走的不同道路,追尋同樣目標的你,也許可以找到使人們互相理解的道路,找到這個答案。

我曾經和高達一起尋求這個答案
和高達一起...和高達一起...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期待第二季會出現

No comments: